陳喬恩蘭卡威補辦婚禮 經紀人證實「選在有意義地方」

第76屆艾美獎熱鬧開獎,真田廣之主演美劇「幕府將軍」獲得18項大獎成為贏家,他也成為有史以來首位日本視帝,真田領獎時激動表示「幕府將軍」是懷著敬意打造的「東西方相遇」的作品,「當人們精誠合作,能夠創造奇蹟,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吧」。

「幕府將軍」並是首部「非英文發音」拿下最佳劇情類影集大獎的影集。先前就已入圍25項成為今年大贏家,上周末先行舉辦的艾美獎技術類獎項,就已獲得14項大獎,如今更獲得最佳男主角,飾演鞠子夫人的澤井杏奈也順利摘后,澤井杏奈以新人之姿打敗「晨間直播秀」雙女主珍妮佛安妮斯頓、瑞絲薇絲朋,更一度激動大哭「一喊到我名字,我的眼淚就掉個不停」,也感謝劇組給予許多協助,

故事設定在日本戰國時代,真田廣之飾演的英明領袖吉井虎永,致敬統一日本的德川家康,全劇充滿史詩戰爭、場面浩大,被譽為日本版「冰與火之歌」,真田廣之擔綱該劇製片,並要求美術、場景設計以及化妝等幕後團隊必須大部分都是日本專業人士,亦有8成以上的台詞由日文呈現,但一首播就締造900萬觀看量,成為Disney+史上收視最高的戲劇之一。

職場喜劇「大熊餐廳」忠實重現餐廳後台生態的先前也入圍23項,除了男主角傑瑞米艾倫懷特再度風光稱帝,飾演堂哥的艾邦摩斯貝克許也拿下男配角,傑瑞米也展現暖男魅力,向「大熊餐廳」所有劇組喊話「我永遠愛你們,我想與你們一起工作,進入到彼此的人生」,並感性表示這部劇永遠改變了他的人生,「這部劇讓我知道,只要有人伸出雙手,我就永遠不是孤單一人」。

迷你影集、限定劇方面的大贏家則是Netflix話題戲劇「馴鹿寶貝」,該劇探討恐怖跟蹤狂、情緒勒索,即便沒有一流明星也在全球瞬間爆紅,不過擔綱男主角、編劇的理查蓋德被爆出創作不實,被影射的女主角「瑪莎」甚至怒告Netflix,反控故事全是虛構,「理查才是騷擾者」,只是爭議還未落幕,該劇仍在艾美獎拿下最佳迷你影集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配角等多項大獎,飾演「瑪莎」的潔西卡甘寧上台領獎時,更主動感謝男主角理查,「謝謝你信任我,讓我成為你的瑪莎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角色」,公開表明力挺男主角。

2024第76屆艾美獎重點得獎名單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8230812?from=udn-catenewnews_ch1022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lliaeltonyq 的頭像
    williaeltonyq

    一蟹不如一蟹

    williaelton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